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基层动态
清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邱东莲   2015-02-10 15:30:00      字体:

会议现场

  (黄启鹏 /文,沈昌培 /图)2月9日,清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

  省委第五督导组副组长陈世奎、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陈良椿、市委活动办副主任陈兴万莅会指导,清流县委书记梁奕章、县长冯明生等县委常委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增祥、县政协主席邓炳辉、县检察院检察长董新列席会议,会议由梁奕章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争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了整改落实情况通报,县委常委依次通报了个人整改落实情况。在通报中,常委们对照整改清单,就列出的整改问题、具体整改措施的完成情况进行了一一说明,并明确表态要切实抓好“整改清单”盘点销号、抓好专项整治深入推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

省委第五督导组副组长陈世奎在会上讲话

  听取汇报后,陈世奎肯定了清流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清流常委班子领导抓整改落实仔细,有根据、有动作,能落到实处,且整改有成效。他要求清流要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不折不扣地抓好“回头看”任务落实。同时,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处理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公共管理能力,推进地方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

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陈良椿在会上讲话

  陈良椿代表市委第五督导组对清流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进行评价。他指出,去年10月,清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以来,清流切实把整改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并持续努力,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和建章立制工作的成效进一步显现。下一步,清流县要认真贯彻中央的指导意见和省委、市委的部署,适应新常态,常怀法纪之心,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加快推进清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清流县委书记梁奕章主持会议并讲话

  梁奕章就当前继续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要求,要求在座的领导同志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要求,坚持长期作战意识,克服闯关松劲思想,坚持以上率下,持续用力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确保整改方案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整改承诺一条一条得到兑现。要坚持不懈推进整改落实,持之以恒推进制度建设,善作善成巩固活动成果,从严从实落实党建责任,以敢于担当精神推进清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