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人口普查利国利民全民参与有我有你
[信息动态]沙芜乡“四形式”做好人普复查工作
    编辑:邱东莲   2010-11-22 08:23:00      字体:

  一是自查。普查员负责检查各自责任范围登记的普查表,按照审核要点逐区逐户逐人逐项地审查,发现疑问则再次入户核对,并据实更正,确保数据质量。

  二是互查。指导员组织普查员按专项分为若干组,原普查员与普查小区交错,根据审核要点进行专项检查。互查中若发现有差错和疑问,由指导员与原普查员核对,或再次入户核实。

  三是议查。镇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由领导干部、镇指导员、当地派出所、计生办参加的人普专项会议,进行普查数据与相关数据比对,并议查登记的质量、登记对象的重漏等问题。对议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更正。

  四是抽查。指导员对每个普查员负责登记的普查表和对象进行抽查,如发现某普查员登记的差错较多,应责成该普查员重新复查所登记的全部普查表,并将整改结果交指导员审核,直至过关为止。( 毛延龙)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