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群众得实惠
[信息动态]清流县委创先办认真组织各党(工)委收看《榜样力量》之《鲜水村好书记李彬》
    编辑:李美清   2010-12-17 09:34:00      字体:

  在接到市委创先办收看《榜样力量》之《鲜水村好书记李彬》的通知后,县委创先办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立即下发通知,要求各党()委认真组织广大干部群众于128通过福建综合频道《时代先锋》栏目,采取“集体收看为主、没法参加集体收看的自行在家收看为辅”的方式进行收看。全县各党(工)委在以支部为单位积极组织干部群众收看的同时,还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如何结合各自工作以“学李彬,党员争优秀”为主题积极开展学习讨论。

  通过收看,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榜样力量》之《鲜水村好书记李彬》展示了新时期下派挂村干部精神风貌,李彬从踏入鲜水村的那天起,就牢记下派干部要“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发展经济、完善机制、树好形象”的使命,大力推行“168”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充分调动村级各个组织和各支队伍的积极性,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使鲜水村的面貌发生巨大变化。

  广大党员干部普遍认为,李彬同志是当代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李彬书记朴实的回答----“人生没有如果,没有后悔”,李彬书记扎根基层的决心----“走进鲜水村就是鲜水人”,鲜水村村民对李彬书记的信任-----“跟着李书记的思路走,我们放心”、“最困难的时候,我们第一个想到李书记”,李彬书记对鲜水村的挂念-----“遗憾的是我没能给驻村工作画上句号”,鲜水村60多岁村民发自内心的诗、“鲜水村新农村建设大事记”及鲜水村村民知道李彬书记为了鲜水村的发展把自己身体累垮后自发为他捐钱捐物甚至7旬老人要为他捐肾等等的感人场面,使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一次涤荡。同时,李彬书记用他的行动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情怀。

  县机关党工委、县政府直属党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党委、县教育工委等所组织的党员干部在观看后谈到:《鲜水村好书记李彬》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他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干事创业,勤俭节约、严于律己、办事民主、清正廉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建设“四最清流”的大局,把个人的理想志向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联系起来,把本职岗位当作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忠诚履职、尽心尽责,不畏困难、有效作为,扎实工作、无私奉献,推动我县“十二五”时期又好又快发展。交通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劳动保障局、县医院、县法院等部门在观看后谈到:在今后工作中要紧贴民心,从干部群众“所求、所盼、所想”出发,加快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社会事业发展投入,积极改善民生,优化发展环境,促进社会充分就业,服务好居民健康、司法救助,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切实增强干群幸福指数和发展清流信息指数。龙津镇、嵩溪镇、嵩口镇、余朋乡、温郊乡等基层党委把收看《榜样力量》之《鲜水村好书记李彬》作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通过收看专题片,进一步加强干部群众的思想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打好“五大战役”,在做大城区、做强产业、做优环境等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李彬书记干事创业、致力发展的创新精神,一心为民、改善民生的公仆情怀,牢记使命、忠于职守的崇高境界,严于律己、艰苦奋斗的高尚品德,无私奉献、倾心尽力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开拓进取精神鼓舞自己,以李彬书记感人事迹鞭策自己。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当中,将充分发挥敢想、敢干、快干的精神,实事求是,大胆改革,勇于创新,为打好“五大战役”、建设“四最清流”贡献自己的力量。具体而言,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加以落实。

  一是以提升素质为根本,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道德水平。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

  二是以为民服务为目的,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工作中要想民所想、忧民所忧,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多做事、做好事,一件接着一件干,干一件成一件,做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三是以创先争优为动力,进一步弘扬开拓创新精神。紧紧围绕“做大城区、做强产业、做优环境”工作重点,建设“四最清流”为目标,在自身岗位上争先创优,为和谐清流的建设添砖加瓦。(县委创先办)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