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水土保持
清流县水土保持快报(第7期)
来源:清流县水土保持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邹新根   2012-03-20 09:47:00      字体:

  清流县党政考察团赴集美区考察对接工作

  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今年起厦门集美区与清流县为对口挂钩帮扶县(区)。为加强两地沟通,促进帮扶工作深入开展,3月16日,清流县委书记梁奕章率县有关领导、部门负责人赴集美区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沟通对接。

  梁奕章一行先后深入考察了集美新城、辉华福包装公司、厦门锻压机床公司、荒川化工公司、灌口小城镇展馆、风景湖等项目和企业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投资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之后,在集美召开了清流县——集美区党政座谈会。

  座谈会上,集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辉跃介绍了集美区区情及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对今年省里安排集美区与清流县挂钩帮扶结成“亲戚”感到非常高兴,并对清流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表示集美区将按省里提出的要求,在招商引资、农产品采购、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清流帮助,希望集美、清流多走动多沟通多理解,携手共同发展。

  清流县委书记梁奕章也从清流人文历史、资源优势、产业特色、发展思路等方面介绍了清流的县情、发展概况、水土治理、扶贫开发等情况,并期盼集美区在产业对接、做好民生、水土治理、扶贫开发、干部交流等方面给予支持。同时希望集美、清流两地密切来往、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地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梁奕章表示,清流将把区县合作的各个项目扎实做好,决不辜负省领导和挂钩部门(区)的大力支持。

  下一步,双方将在项目对接、产业对接、农产品销售对接、社会事业帮扶等多方面开展“山海合作”。目前,双方已就29个相关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