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专题
清流县召开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黄柳青   2015-04-17 08:56:00      字体:

清流召开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

  (沈昌培 张仁水 黄火/文图)4月16日,清流县召开全县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现场观摩了温郊、林畲两乡镇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成果,以及林畲乡民兵综合应急排集结点验一个流程示范,交流了工作经验,寻找差距,进一步提高全县基层武装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促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全面可持续发展。 

  副县长江勇到会观摩并讲话,县人武部部长、政委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温郊人武部战备室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清流县人武部在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武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乡(镇)党委、政府和基层武装部的共同努力下,牢牢把握方向、凝心聚力,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转变作风、紧张快干,团结带领各级出色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任务,用打胜仗标准抓好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今年是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和全军政工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年,是军队改革实质启动年,是作战能力收官检验年,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各级人武部门要加强规范化建设,扎实履行职能使命,全面提升民兵建设,服务保障“大美清流”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推进清流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要着眼长远常态发展,用问题倒逼方法解决规范化建设的难题。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要以人才建设为重点,以制度机制完善为保证,抓基础促发展、抓重点带整体、抓精细创一流,把基层武装部建设成为坚强“一线指挥部”,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民兵宣誓

  会议强调,要加大党委统揽力度,用问题归零方法推进规范化建设的有效落实。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是清流今后一个时期武装工作的重点,标准要求高、工作任务重。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以坚强的工作指导和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齐心抓建。各乡镇党委、政府继续发扬我县拥军支前的光荣传统,切实把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通盘考虑;纳入政府职责范畴,抓好落实;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常议常抓。基层武装部要加强请示报告,当好参谋助手,尤其是对基础设施、装备器材等重大建设项目,要主动靠上去、积极想方法、协调抓落实,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保障到位。 

  会议总结过去一年民兵整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同时对当前工作进行部署。 

  全县各乡镇和部分县直单位的50多位基层人武专干参加现场观摩会。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