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清流县委员会
亲切关怀
    编辑:邱东莲   2011-01-20 09:31:00      字体:

  清流县政协从成立之日起,一直得到中央、省、市领导的亲切关怀。中央、省、市领导莅临清流视察、考察时,亲切接见政协委员和各界代表人士,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工作,共商国家发展大计。仅从1989年以来,全国政协副主席杨成武、张克辉,全国政协常委、原福建省省长胡平,省政协主席陈明义,副主席凌青、陈家骅、金能筹、何少川、邹哲开、李祖可、苍震华、叶继革,市政协主席姜瑞峰、吕少郎、袁德俊等先后率领全国和省、市政协委员来清流视察调研,反映清流人民团结一致发展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情况,为促进清流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共清流县委、县政府对政协工作十分关心和支持,县委每年都要听取县政协工作汇报,研究政协工作,帮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县政府多次颁发有关文件,不断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在机构、编制、经费、公务用车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政协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1990年、1996年、2000年,县委先后召开三次全县政协工作会议,会后下发了相关的配套文件。县委、县政府领导经常出席县政协召开的重要会议和各种重要活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不断激励着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以更高的政治热情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