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众志成城抗洪救灾
市领导到清流指导防汛抗灾
    编辑:邱东莲   2010-07-02 11:11:00      字体:
  6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立双到清流指导防汛抗灾工作。程立双深入到田源和赖坊等重灾乡村,仔细察看现场灾情,深入了解这次强降雨带来的损失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和慰问受灾群众。

  据了解,6 13日以来,清流县持续强降雨,全县12座水库和15座发电厂出现溢洪。强降雨使清流各乡镇遭受不同程度的灾害,其中田源、嵩口、李家等7个乡镇受灾严重。

  程立双对清流防汛抗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要迅速落实省委孙书记、省政府黄省长等省领导和市委黄书记、市政府刘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加大宣传力度。县、乡、村各级干部要将思想统一到省、市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防汛抗灾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精心部署,狠抓落实。二是防范要突出重点。要充分发动干部,深入到防汛抗灾第一线,靠前指挥。要做好充分的应急抢险救灾物资准备。要突出重点,加强对学校、水库、山塘、低洼地以及重点建设等重点部位的监控,加强干部值守,最大限度减少次生灾害的发生。三是责任要落实到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汛抗灾紧急会议精神,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意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防汛抗灾工作。要全力摸清受灾情况,做好受灾户的善后工作,保证灾民有房住,有饭吃,有衣穿。要加强县、乡挂包领导干部责任落实,县领导要划片负责,干部要深入到乡村,深入到重点区域,杜绝因人为责任不到位而造成的灾害发生。(邓文桂)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