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众志成城抗洪救灾
台商:我们有信心尽快恢复生产
    编辑:邱东莲   2010-07-02 11:15:00      字体:

  618日,一场百年一遇的暴雨洪水,将清流县嵩溪镇3000多亩鲜切花全部冲毁。台商吴晓秋种植的荷兰玫瑰全部被淹。灾害发生后,省、市领导第一时间赶到花卉基地指导抗灾救灾,台商吴晓秋也积极展开生产自救。 

  去年9月,台北县的吴晓秋夫妇来到嵩溪镇,成立花仙子花卉有限公司,投资270多万元,发展种植荷兰玫瑰300亩,经过近一年的种植管理,其中1006月正是出花期。18日的特大洪水将花卉大棚全部淹没。下午,省、市领导到达洪灾现场察看灾情,指导救灾工作,并亲切看望了受灾台商,表示将对创业园的救灾工作将全力支持。19日,农办、林业、农机等部门也来到受灾现场指导帮助灾后自救,并送来6台高压喷雾器对未被冲毁的花株进行清洗,尽最大努力抢救花卉。 

  台商李益达的龙虾养殖场在18日的洪水中也未幸免,池塘过水,虾苗全部被冲走。灾后,清流县相关部门积极深入养殖场帮助救灾。台商们表示,他们有信心恢复生产。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