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视野
沙芜五举措确保社保卡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沙芜乡党政办     编辑:邱东莲   2010-12-10 09:01:00      字体: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乡社保卡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乡长任组长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负责组织、协调和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二是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各挂村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各村主任为具体责任人,精心组织,集中人力,周密安排,统筹推进,确保做到片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缺项、项不差错。

  三是突出工作重点:该项目关键在持卡人数据信息的真实采集,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我乡农村居民居住分散,外出务工人员较多,给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对此要求各村抽调精干人员深入农户开展工作,加强联系,认真核实、逐项比对,确保数据采集工作及时、准确完成。

  四是加大宣传动员:12月3日,全乡组织驻村工作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主干及劳保协管员共30多人召开了项目建设工作动员大会。要求各村各单位通过多种途径、各种形式,大力宣传社保卡的功能、作用,提高群众的知晓率,使广大居民积极、主动地参与,在全乡营造出关心、支持、配合社保卡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

  五是严格工作考评:政府将社保卡项目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列入年度考评的重要内容,严格奖惩制度,并建立进度通报制度,确保项目工作如期完成。 (毛延龙)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