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视野
贯彻省委“四下基层”会议精神 李家乡支部书记联席会议开到村
来源:李家乡     编辑:邹新根   2013-05-30 08:33:00      字体:

  (邹道靓 文/图)5月28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支部书记联席会议,在清流县李家乡河背村召开,来自全乡八个行政村的村支书、村主任,乡直各支部书记,李家乡全体班子成员30余人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该村按城市景观大道标准设计建造的李家乡珠山南路、下溪背标准化烟基道路、双塘优质烤烟示范片、民兴蔬菜专业合作社,听取了关于闽江上游文川溪河背段约3千米总投资2000余万元的沿河景观道路设计方案、河背村的变化以及远景规划,给与会人员强烈的震撼。

  李家乡党委书记王恒英以河背村为范例,就村镇规划、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农民增收等民生工程和诚信计生、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党风廉政建设给予全面的阐述;各村书记村主任踊跃发言,纷纷为幸福李家、美丽李家、和谐李家建言献策;河背村、长灌村党支部就所在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典型发言。

  据了解,李家乡党委政府根据省委5月14日“四下基层”视频会议精神的要求,迅速开展“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下基层”活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任务、带着措施、带着办法到基层,做到发现问题在一线,化解矛盾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