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视野
嵩溪镇、林畲乡召开综治宣传动员大会
来源:嵩溪镇、林畲乡党政办     编辑:黄柳青   2013-06-08 16:23:00      字体:

嵩溪镇召开提升综治“三率”动员大会

  6月8日上午,嵩溪镇召开提升综治“三率”水平动员部署大会。全体镇村干部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巫泉根对我镇群众对全镇综治“三率”等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并对下阶段提升综治“三率”水平进行具体部署,明确责任,要求干部深入群众,充分认识入户宣传的重要意义,找出存在的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推进综治“三率”工作。与会人员还结合当前我镇综治工作现状,纷纷畅所欲言,就如何提高综治“三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县公安局政工室主任纪贤国在听取我镇综治工作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落实责任。要落实干部包户宣传责任制,对开展入户宣传情况作文字记录,户主签名,并造册归档。 二是讲究方法。镇村干部保持清醒的头脑,要看到潜在的问题和矛盾,擅用解决方法,老的办法要总结,注意工作的创新,以适应新的情况; 三是狠抓落实。要抓重点、抓关键、抓落实。镇村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待综治工作不懈怠、不含糊,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  

  此次大会共发放综治平安建设宣传伞1700余把,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嵩溪镇党政办) 

林畲乡召开全乡综治宣传动员大会 

  为迎接全省综治“三率”测评,6月8日上午林畲乡组织召开全乡综治宣传动员大会。全体乡干部,各村书记及综治协管员等共5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谢荣响主持。 

  谢荣响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明确时间节点。乡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要明确各自职责,全体乡干部也要加强对社会治安管理工作的紧迫感,转变工作作风,周密部署,在规定时间内,赴各村组进行有效的宣传。二是细化分工,覆盖到位。各包村干部要协同各村主干、综治协管员进行拉网式地进行入户宣传,争取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力求人人知晓。三是多维宣传,切实提高三率水平。开展综治宣传工作需要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干部要以身作则,要从群众的思维观念出发、从当地的民风民俗出发,多角度,多方位进行宣传沟通,确保“三率”宣传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李木青对去年我乡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对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率、党委政府对社会治安的重视程度这三种测评调查的主要指标进行认真分析,总结经验,寻找差距,并就接下来综治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林畲乡党政办 林思彪/文)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