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视野
李家乡:公路沿线环境和“两违”整治见实效
来源:李家乡党政办     编辑:黄柳青   2014-08-22 10:47:00      字体:

   近日,李家乡结合“百日会战”、“两违”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集中力量,对辖区内,特别是公路沿线的环境卫生和违章搭建等行为进行综合整治,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为彻底扭转我乡“脏、乱、差”的落后现状和整脏治乱的被动局面,乡里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集中对公路沿线影响公路环境和安全畅通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秸秆草垛、粪便、打场晒粮现象、违章搭建、乱堆乱放等进行彻底清理。 

  二是细化工作任务。乡党委、政府多次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全体乡村干部会议,对整治活动进行了专门部署和安排,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任务和时间。由乡人大主席带工作队进行调查摸底,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动员违建户自行拆除,并按要求提前发出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由宣传委员做好宣传工作,在全乡营造整治行动氛围中;各包村领导协助做好各村的宣传、摸底工作。 

  三是集中力量进行整治。8月中旬以来,李家乡组织乡村干部70余人对公路沿线垃圾、违章建筑等行为进行2次集中治理,截止目前,共清理违章广告牌8处,乱堆乱放15处,清理建筑垃圾近3吨,整治路面3处,清理公路沿线杂草垃圾3.5公里,规范主街道占道进行7处。   

  通过集中整治行动,打击了违法用地和违章建筑行为,震慑了乱搭乱建业主,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脏乱差现象得到有力遏制,环境卫生大有改观。(李家乡党政办)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