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视野
余朋学校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余朋学校     编辑:邹新根   2015-09-14 15:17:00      字体:

主题班会活动

  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让每一个中国人为之自豪,为了让学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余朋学校举办“铭记历史、筑梦中华”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活动。

  升国旗仪式: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升国旗仪式,全校师生齐唱国歌,用歌声凝聚爱国情怀。

  重温抗战历史:利用新学期开学典礼契机,由校长和学生代表就国家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意义与背景进行宣讲,并组织全校师生回顾抗战几个历史节点和相关历史事件的全过程。

观看影片《开学第一课》

  缅怀先烈活动:利用班会课时间,教学生唱一首抗日救亡歌曲、组织讲述掂老英雄故事,或是观看阅兵式和央视一套“英雄不朽”——2015年《开学第一课》专题片,深化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主题班会活动:组织各班开展“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班会,讲述抗日战争的由来,以学生说“我所知道的抗日小英雄”为载体,深化对历史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系列教育活动,同学们系统地了解抗日战争那段悲壮的历史,明确了“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激发了立志勤学的热情,树立了勤学报国的理想。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