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视野
长校镇“五注重”抓好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工作
来源:长校镇党政办     编辑:邱东莲   2015-11-13 09:20:00      字体:

  一是注重宣传,形成共识。在各项目区组织召开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会,通过多种方式,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尊重群众意愿,凝聚群众共识。

  二是注重分工,明确职责。成立以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部门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各项目区也相应成立项目推进工作组,负责日常具体工作。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三是注重对接,上下联动。项目前期准备时一方面积极同上级部门对接,争取项目落户我镇。另一方面对规划项目区土地利用现状和权属状况早调查、早核实,做到地类面积准确,界址和权属清楚。

  四是注重公开,规范操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对项目规划、补偿方案进行公开和对工程质量、资金使用进行监督,做到项目建设的每个环节公开透明,阳光操作。

  五是注重督查,有效推进。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土地增减挂钩工作纳入对镇村干部的考核中。镇主要领导到各项目区召开项目督查现场会,对实施增减挂钩项目措施不力,进度缓慢的村给予通报,并督促其按时间节点要求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截止目前,长校镇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已完成两期,涉及4个村,新增耕地79.84亩。第三批增减挂钩项目涉及3个村,现已完成安置补偿,正进行拆迁。(欧阳星)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