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国际国内
内蒙古:大力发扬“蒙古马”精神着力推进供给侧改革
2016-08-16 08:23:00  来源:  责任编辑:黄柳青  

  我们该如何客观地看待成绩与难点?如何更好地推进完成五大任务?人民网记者通过专家座谈、基层调研等形式,选择五大领域、七个地市以及多家企业进行深度采访,并就各地取得的经验、成绩进行了全面梳理。从8月2日起,人民网陆续推出“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系列报道”,全面反映各行各地贯彻落实、精准发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探索实践,以期为改革提供有益的参考。

  盛夏的北京,正是电网高负荷运转期,用电需求大,电力供应紧张。前不久,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北京东-山东1000千伏特高压输电工程配套的北京东-顺义工程全面完工。这条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特高压电,将有力地缓解京津冀地区电力供应紧张,满足居民用电需求。

  煤从空中走,电送全中国。特高压输变电通道,作为资源省区内蒙古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一个例证和缩影,引领着内蒙古驶入清洁能源输出的“高速公路”。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曾对内蒙古各族干部群众提出殷切期望:干事创业就要像蒙古马那样,有一种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精神。蒙古马的生存条件恶劣,既没有舒适的马厩,也没有精美的饲料,却可以在风霜雪雨的大草原上驰骋。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指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大势所趋,是形势所迫,也是问题所逼。内蒙古要打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场攻坚战,就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大力发扬”蒙古马”精神,快马加鞭,发挥优势,砥砺前行。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