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实验小学被列为“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县级基地校
2017-04-10 10:08: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3月30日至31日,由“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办公室联合北京师范大学、福建省教育厅、福建教育学院等单位举行的“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福建省基地校推进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召开。来自省内外多地相关教育专家和业界代表共200余人参会,就“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的全国合作和基础教育发展进行分享交流。清流县实验小学被列为“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县级基地校。该校校长应邀参加会议。

  此项活动是由“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办公室发起,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发现和总结基础教育阶段教师和学校的育人经验。该计划以网络平台作为主要依托载体,通过组建教师工作室、联合教研、结对指导、送课下乡、组织论坛等多种形式,提升基础教育阶段教师能力,促进区域与学校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

  在推进会现场,福建省首批基地校名单,即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福州实验小学、福州教育学院第三附属小学、福清市实验小学、清流县实验小学等21所学校共同获发认定证书。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