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沙芜乡组织召开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
2017-09-29 17:03: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这么一路走来,有欣喜、有挫折,也有委屈,但我深知,当下真的来之不易......因为珍惜,所以,我一直都在努力”。座谈会上,一年轻干部深情的分享着自己的工作感触与经验。为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间的沟通交流,了解年轻干部思想动态,推动年轻干部的健康成长,9月28日晚,沙芜乡组织召开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20余名年轻干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们谈感想、讲体会、谋思路、话发展,大家相互交流,畅所欲言。并纷纷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加强学习、主动作为、深入一线、融入群众,努力为全乡经济发展作好工作。

  近年来,沙芜乡在培养年轻干部方面,严格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工作要求,科学设定年轻干部考核指标,充分利用考核成果,全力调动年轻干部工作热情。

  据悉,下一步该乡还将继续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深化开展“年轻干部读书报告会”、“青年讲坛”等系列活动,通过组建“年轻干部能力提升计划小组”、采取“ 一帮一带”等方式,让年轻干部与领导干部、业务骨干、中层骨干等结成师徒队子,实行工作捆绑、业务帮带、经验传授等举措,着力打造一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年轻干部队伍。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