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温郊乡开展国庆、中秋“两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9-30 15:22: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为切实做好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乡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连日来,温郊乡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全乡企业、矿山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乡安监站、食安办、道安办、警务室等相关部门参与了行动。

  对于企业、矿山安全生产,重点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落实、员工操作是否规范、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要求各企业、矿山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分工,认真抓好每个环节的安全生产,全面排查各类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对于道路交通安全,重点检查无证驾驶、超载、不戴安全帽等违法违章行为,做到逢车必查,有违必究,为我乡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基础。

  对于食品安全,重点检查月饼、糕点等食品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食品进货台账记录等,并对“三无”、过期、变质食品和其他问题食品现场查处、没收,保障了我乡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原则,要求各分管领导放假前必须完成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