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县委常委、李家乡党委书记彭平刚到李家学校指导工作
2017-10-16 10:22: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0月12日上午, 清流县委常委、李家乡党委书记彭平刚李家学校检查指导学校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彭平刚详细地了解学校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走进教室,深入一线了解教师们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状况。同时他还深入教师办公室,与该校教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对教师批改作业、后进生辅导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向部分学生了解学校的常规管理、教师的师德师风等。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立志成才,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彭平刚校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学校领导及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让学校的各项工作日臻完善努力争取李家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