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县委副书记李光明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2017-11-06 09:53:23  来源:县商务局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1日-3日,为全面实施精准招商引资、促进清流县氟化工延伸产业链,使萤石矿从初级加工向精细化工产品和新材料方面发展,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带领县环保局、商务局、贸促会一行会同省商务厅美洲大洋洲处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招商组与科幕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薄蕾洽谈

  招商组一行考察了上海市浦东新区的科幕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旭硝子化工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多家外资企业及上海一润茶业有限公司、上海梦卿服饰有限公司等一批上海清流乡贤企业。

招商组参观清流乡贤企业上海梦卿服饰有限公司

  在对接外资企业期间,李光明从清流氟化工产业基础、原矿储量、园区基础设施、交通便利及配套政策等方面向外资企业高管详细介绍情况,热情推介清流生态资源和优势产业,希望外资企业能将清流这个有氟(福)之地在业内广而告之,在企业拓展业务的全球布局中优先考虑清流,并诚挚邀请企业家到清流考察,寻找合作商机。外资企业高管表示会将清流氟化工资源及清流县筑巢引凤的举措提交公司高层研究,实现进一步合作。

  在拜会上海清流乡贤企业期间,李光明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感谢乡贤对清流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乡贤企业逐步发展壮大,促使上海清流两地产业合作。(县商务局 赵小明)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