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到赖坊镇中心小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09:51:02  来源:赖坊镇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到挂点联系党支部,为赖坊中心小学、赖武村和东山村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县委副书记李光明用通俗易懂的言语,从七个关键词入手,向与会党员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作为基层党员,要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推动赖坊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就下阶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原原本本地学,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要踏踏实实地干,结合实际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三要清清白白地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宣讲会上,部分党员代表就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镇主要领导作了总结发言,并表示全镇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重点做好生态产业开发、文化与旅游、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创城、危房改造等工作,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抓好落实,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实现。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