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17 09:12:56  来源:清流电视台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14日上午,市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由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主任魏克良作宣讲报告。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在主会场参加学习。清流县设立分会场,县领导廖祥初、陈孝秉、欧阳圣雄、谢锦山、马方明、刘远隆、陈荣辉、林新建、周美华、陈姜、江勇、邹卫东等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和县直各单位负责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魏克良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共从八个方面进行阐述: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把握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入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入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入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深入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好、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重要政治任务,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刘俊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