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副县长陈姜带队督查嵩口镇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2017-11-17 08:25:01  来源:嵩口镇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16日上午,县政府陈姜副县长带队到嵩口镇督查河长制工作贯彻落实情况,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嵩口镇松燕木业、森达木业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就企业污水排放问题以及河面保洁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同时,现场查看了嵩口镇“河长制”办公室规范化建设情况。

  随后,督查组针对市、县河长办对嵩口镇督导检查及暗访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结合此次调研情况,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了镇党委书记王永钧及镇长邱生洪对存在问题整改落实的反馈情况,并对嵩口镇河长制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提高认识。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全镇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扎实推进河长制落地见效。要立行立改。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反馈问题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切实将反馈问题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严格管控。各部门之间要协同配合,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加大整治力度,对整改不到位、乱排放污水的企业进行严肃问责。要加强宣传。要科学设立“河长制”宣传牌,利用横幅、微信、短信等媒介和墟日、会议等契机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镇上下共同参与“河长制”工作的良好氛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