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召开《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12-07 08:20:46  来源:清流电视台  责任编辑:吴建平  

    12月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荣得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清流县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马方明、陈姜、胡立峰、王舒、林峥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结合清流县的实际,从工业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城市建设、医疗卫生、基础教育、民生事业、农业农村工作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的相关内容、措辞等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符合三明市实际,结构合理、内容充实、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总结了三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客观全面、实实在在;部署2018年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既符合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发展战略部署要求,又体现三明市当地发展特色,是一份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常态、推动新发展的报告。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荣得感谢清流县各界人士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三明市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总结归纳,深入研究探讨,充分吸纳这些接地气、合民意的意见和建议,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修改,力争在文风语言上平实简练、内容措施上科学合理,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完善,重点更为突出,更加符合实际,真正起到鼓舞干劲、指导实践、推动三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马桂林)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