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举办2017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
2017-12-12 09:21:32  来源:团县委  责任编辑:吴建平  

    为提升基层团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近日,清流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团县委、县教育局联合举办2017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清流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雷根旺,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善柱,团县委书记叶淑珍出席开班仪式。全县广大基层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共5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雷根旺、刘善柱发表讲话,希望全体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要主动学习,争做勤学求知的带头人;要发挥优势,争做服务大局的践行者;要树好形象,争做锤炼作风的引领者。参训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滴水穿石的毅力,学习本领,掌握知识!

    此次培训邀请省团校、团市委、县委党校和乡镇党政领导等各领域的老师,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共青团改革与基层共青团工作实务、基层党政中心工作对共青团工作的要求、公务礼仪等各方面安排授课。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