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省计生协会副会长左允甘一行到清流开展调研活动
2017-12-15 10:20:59  来源:清流县计生协会  责任编辑:吴建平  

    慰问里田乡二女困难户巫彩林    

    12月13-14日,由省计生协会副会长左允甘带队的调研组到清流开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六项重点任务”调研评估活动。市计生协会会长吴金容、专职副会长郑龙华、县计生协会会长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深入长校镇、入户慰问、召开座谈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问卷调查、现场查看等形式,与县、乡、村、组等人员进行座谈,听取县、乡计生协会工作开展情况,聆听计生家庭和育龄群众的新期盼、新需求;探讨基层计生协会干部在生育关怀项目运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解答一些政策性问题。

    左允甘用通俗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与大家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调研组充分肯定清流计生协会近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县计生协会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培育一支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开启计生协会新征程。

    县委组织部、卫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县计生协会部分理事、各乡(镇)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等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清流县计生协会曾福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