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2018-01-09 10:19:46  来源:清流电视台  责任编辑:吴建平  

    1月5日,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晓霞,县领导李光明、刘剑英、马卫强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李光明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县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光明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全县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抓好落实;要紧跟时代脉搏,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重心,在开展创新创造、引智聚力,落实科技推广、提质增效,加强科普宣传、提升素质等方面献智出力,有所作为;要提高服务水平,在推进自主创新中不辱使命,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中履行职责,在服务科学决策中贡献才智,在弘扬科学精神中作出表率,切实增强科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县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牢记责任,不负使命,大力推进清流县科技进步与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力拚搏,不断开创清流县科协科普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县科学技术协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科协第五届委员。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