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老科协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2018-01-18 08:58:10  来源:县老科协  责任编辑:吴建平  

    1月17日,清流县老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清流县退休干部协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锦山,市老科协副会长郑丁水,县科协副主席王有远及县老科协会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县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炳文主持。

    包玉山作《不用扬鞭自奋蹄·二次创业展新姿——清流县老科协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彰2005—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及优秀会员,郑丁水致词,谢锦山出席大会并讲话。谢锦山在讲话中,对县老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县老科协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深化对老科协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充分尊重老科协。要为老科协工作创造浓厚的氛围,充分支持老科协。要大力宣传老科协的先进典型,让社会充分了解老科协。要大力弘扬老科协的优良传统和执著精神,加强壮大老科协。对于新一届老科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清流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修正案),听取清流县老科协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清流县老科协理事会班子,宣读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会致退下来老同志的感谢信,审议通过《关于授予包玉山等同志荣誉职务的决议》,新当选的县老科协会长罗炳文作表态讲话。(县老科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