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里田乡举行豫章公庙省级民间信仰活动联系点授牌仪式
2018-01-25 15:50:33  来源:里田乡  责任编辑:吴建平  

    1月25日上午,里田乡开展豫章公庙省级民间信仰活动联系点授牌仪式。里田村两委干部、豫章公庙全体管理委员会成员和周边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方明,民宗局长王宜峻,乡党委书记王兴炳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王宜峻宣读了省民宗厅第六批省级民间信仰活动联系点的批复文件,马方明为省级民间信仰活动联系点豫章公庙揭牌。

    在座谈会上,马方明对里田乡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会议指出,做好民间信仰工作,对于团结广大信众、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祖国统一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民间信仰事务管理,坚持依法依规、积极稳妥,坚持尊重现实、以人为本,坚持因地制宜、因俗而治,坚持正面引导、发挥作用;要规范民间信仰活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妨碍社会公共秩序、生产和生活秩序,不得损害公民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不得借机敛财、摊派捐款;要引导民间信仰发挥积极作用,深入挖掘民间信仰的优秀文化,充分发挥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的正向功能,弘扬社会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里田乡 廖燕萍)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