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省妇儿工委办联合省统计局到清流调研“两纲”统计监测工作
2018-03-14 09:41:43  来源:县妇联  责任编辑:吴建平  

    3月12日,省妇儿工委办联合省统计局赴清流县开展妇女发展纲要、儿童发展纲要监测统计工作调研。调研组由省妇联副巡视员、省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郑元福、省统计局社会科学处处长郭善耘带队,市妇联副主席郭春晖、市统计局副局长黄居中,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周美华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周美华汇报了清流“两纲”实施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编制和实施下一轮两纲提出对策和建议。县统计局、卫计局、教育局、民政局等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对相关指标的发展趋势以及达标情况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做好今后“两纲”监测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郑元福充分肯定了清流县实施推动“两纲”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实现“两纲”目标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发挥好妇儿工委和妇儿工委办牵头协调作用,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有留痕管理意识,要保存好各监测指标的佐证材料,便于溯源查找,保证指标全面达标。要进一步提升解决重难点问题的能力,要精准找出短板、精准分析原因、精准采取对策、精准跟踪问效。要进一步理清今后工作思路。要重视建立性别平等评估机制,更加重视监测统计工作,开展新一轮两纲的前期调研,加强妇儿工委办自身建设。

    督查组一行还先后视察了妇幼保健院、春舞枝公司,了解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卫生保健、妇女创业等情况。(县妇联)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