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召开2018年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2018-03-23 10:29:06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邱东莲  

3月22日,清流召开2018年计划生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实施好全面两孩政策,完善配套政策措施,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提供坚实人口基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剑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计生协会会长邱文宁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通报了2017年全县计划生育工作情况,就围绕做好2018年计划生育各项工作,会议明确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计生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奋力攻坚,切实增强做好计生工作的实效性;三要通力协作,切实增强做好计生工作的凝聚力。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乡镇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计生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对照任务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力争全年计生工作取得更大进步、更大成效。(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