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主任陈秋平到清流县调研
2018-04-17 16:17:54  来源:清流县方志办  责任编辑:邱东莲  

4月15日下午,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主任陈秋平一行4人在市方志委主任林善涛、县政府副县长胡立峰陪同下,就福建名镇名村影像志工作到中国历史文化名村—赖坊镇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县博物馆馆长刘光军的带领和讲解下,视察了赖安、赖武视察古民居,随后,深入南山村视察了马氏宗祠、古樟树、悠然园和茶园,听取赖坊镇党委书记伍毅峰介绍悠然园建设项目和茶博园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当地的文化历史遗存和茶博园美景表示赞赏,陈秋平对古民居现状提出了个人看法,并就其保护和修缮提出中肯建议。(清流县方志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