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举办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
2018-05-10 18:49:42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5月10日,清流县举办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培训班通过以会代训形式,对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专题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为扎实有序推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锦山出席培训班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是农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换届,是在党的十九大之后开始的新一轮村级组织换届,是在全县上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的关键时期开展的村级组织换届,意义不同寻常,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市、县委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平稳有序、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的紧迫感,准确把握当前工作形势任务;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严把人选资格条件,严格控制班子职数,在学历、性别、“交叉任职”方面落实结构要求;要进一步把牢关键环节,做到难点村整治要到位,程序步骤要规范,组织实施要严密;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开展专项考核压实主体责任,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真正选出组织满意、群众信任的过硬班子。

    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县民政局基层政权股分别进行了专题辅导。全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指导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民政工作分管领导,全县各村(居)党支部书记,第五批选派驻村任职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