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台湾博士专家考察团到清流考察农业发展项目
2018-05-14 10:21:30  来源:清流台创园管委会  责任编辑:邱东莲  

5月7日-9日,厦门市两岸农产品流通协会执行主席施唯冰带领杨宏锐、张容嘉、吴思宪、鲍家彦等台湾水产养殖、农业、大数据与物联网等领域的博士专家团一行到清流县考察农业发展项目。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及清流台创园、国土局、林畲乡有关人员陪同。

考察团先后深入海峡兰花文化博览园、鑫瑞花卉合作社、澳洲鳕鱼现代渔业产业园、老知青生态农庄、中华桂花文化园、兰山茶饮、森源兰蕙、清龙兰园等企业参观。专家们在参观过程中与台创园园区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现场演示讲解猕猴桃剪技、刺葡萄种植技术和黄金百香果的的栽培技术。

经过两天的参观考察,考察团对清流台创园的资源环境等方面表示非常满意。并现场签订了投资2亿元的林畲台湾农业民俗文化创业园项目合作意向书,共同打造国家级冷泉产业、花卉及台湾民宿风情园于一体的特色小镇。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