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智慧巡河 助力河长
2018-05-18 16:24:59  来源:清流县水利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为更好的运用河长制信息平台,对河道专管员巡河进行动态监管,推进河长制工作数字化、信息化,提高河道巡查效率。清流县召开两期全县河道专管员培训暨巡河移动终端发放仪式会议,为全县共计121名河道专管员配置巡河移动设备。据悉,第一期在5月16日举行,共7个乡镇68名专管员参加;第二期在6月初举行,共6个乡镇53名专管员参加。

第一期培训会上,县河长办副主任罗成水就河道保洁管护、APP软件使用、相关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培训,向大家解读了河道专管员的管理条例、职责和考评办法等方面知识;信息平台技术人员就河长制信息系统的使用进行培训,详细讲解河长制综合信息管理平台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河道专管员的主要职责,提高了河道专管员的知识业务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在各自岗位上做好河长制工作打下基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