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县人大机关党员下乡开展综治“三率”入户宣传工作
2018-05-24 15:37:14  来源:县人大机关党支部  责任编辑:吴建平  

    5月23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里田乡洋庄村开展综治“三率”入户宣传工作。

    活动中,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挨家挨户发放综治“三率”宣传材料,向群众征求对社会治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来,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和执法工作满意率。在入户走访的同时,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还与群众话家常、聊生产、问情况,及时了解群众利益诉求,努力做到知民声,明民意,解民忧,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乡镇群众对综治工作、平安创建工作和法律知识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普及率,营造人人知综治、人人讲平安和人人明法理的良好氛围。(人大机关党支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