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余朋乡派出所民警入户为残障人士办理身份证业务
2018-06-14 09:41:42  来源:清流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佚名  

近日,清流县余朋乡派出所民警上门为辖区一名残疾人办理身份证业务,获得群众好评。

6月12日,余朋乡芹溪村陈某财因身份证丢失欲联系派出所民警挂失,可保存民警联系方式的旧手机也同身份证一起遗失不见,由于双腿残疾行动不便,陈某财一时无法联系上派出所民警。思来想去,陈某财又想到之前派出所民警做标准地址二维码门牌应用宣传时有提到通过二维码门牌就可以获取社区民警联系方式、登记出租屋等便民措施,于是通过微信扫码与民警取得了联系。

余朋派出所得知陈某财的困难后,立即安排民警带着办理身份证的相关设备来到了陈某财家中。在陈某财家中,民警就地取材,布置了临时的“身份证拍照点”,顺利为其采集身份证人像、指纹,受理了身份证补办业务。事后,陈某财对公安出台的便民举措表示赞赏,并对热心的民警表示感谢。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