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县委办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
2018-07-12 09:22:07  来源:县委办  责任编辑:吴建平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县委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县委书记池芝发、县委副书记李光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7月6日上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红色足迹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里田朱德旧居、锅蒙山战斗纪念馆、洋庄村红军遗址等红色文化遗址,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通过听、看、学、思,党员同志们对清流苏区历久弥新的红色记忆、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伟大坚定的革命精神,有了深入的了解、深切的体会、深刻的感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坚定有力的誓词回响在红色里田。在锅蒙山革命纪念馆内,在庄严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重铸理想信念。

    7月9日晚,组织召开了纪念建党97周年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电教片《新思路: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随后几位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在交流研讨中,池芝发同志围绕近期思考的“我该怎么做?”“我能做什么?”两个问题和全体党员进行了分享。池芝发同志认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该怎么做?”要按照三个方面去做:一是要按照党组织的原则去做,二是要按照人民群众的要求去做,三是要凭着自己的良知去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领导干部,“我能做什么?”可以从三个方面发力:一是要带头,就是在学习上带头、工作上带头、遵守纪律上带头、事事都要带好头,真正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担责,就是要敢于担当岗位职责、敢于担当各项决策部署责任、敢于担当清流发展责任。三是要做实。就是要实事求是,实实在在做好每件事,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人民谋幸福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先烈遗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实际,努力工作,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作出更大贡献。(县委办党支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