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县城居保中心走村入户宣传政策
2018-07-27 09:12:25  来源:县人社局  责任编辑:吴建平  

 

   “您好!请问您了解城居保的政策吗?您知道城居保新推出了手机智能缴费平台吗?”为了把中央关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实现政策宣传全覆盖,炎炎夏日,县城居保中心联合龙津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所的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在各村(社区)的店铺、街道等人群密集地发放宣传单,通过和村民面对面交流、手把手示范,切实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和手机智能缴费步骤宣传到位、解读到位,让广大居民更深层次了解城乡居民保政策、体验手机智能缴费便捷性。

    为了保障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引导符合条件的居民踊跃参保,工作人员重点提醒居民不仅要参加城居保,还要多缴多得,按时缴费能享受政府的补贴,多缴费能提高自身待遇。今年4月份,省城乡居民保中心与微信、支付宝合作推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手机智能缴费平台政策,居民只需用手机关注“福建居民养老保险”公众号,就能足不出户自主缴纳保费和代缴费,还可办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信息查询、变更、待遇测算事务。

    近期城乡居民社保政策宣传有两大亮点:一是手机智能缴费平台有六大核心功能,分别是:查询功能、变更功能、缴费功能、代缴功能、测算功能、个人中心。二是到龄人员待遇的提高。从2018年1月1日起,清流县城乡居民保基础养老金由原来的100元提高至118元。(清流县人社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