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开展暑期返乡大学生青年人才夏令营活动
2018-08-10 17:16:27  来源:清流团县委  责任编辑:清流新闻网邹新根  

 

参观法院廉政文化馆留影

8月9日,清流县委组织部、清流团县委联合开展“喜看家乡新变化·我与家乡共成长”暑期返乡大学生青年人才夏令营活动,共30名返乡大学生参加活动。

参观东莹化工留影

活动中,返乡大学生参观了县法院廉政文化馆、青年之家、浦梅铁路清流段建设项目、东莹化工环保型制冷剂项目、光伏农业现代产业园,并观看了法制教育宣传片,进一步感受并了解清流县巨大变化和跨越式发展景象。

参观光伏农业现代产业园现场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清流县返乡大学生青年人才座谈会。会上,返乡大学生代表与嘉宾进行了精彩而生动的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互相交流了在外求学的经历与感受,成长的困惑和人生规划,谈到了自己的理想志愿,提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在回乡的所见所闻,也讲述了家乡的发展变化和回报家乡的信心。

座谈会现场

县委常委彭平刚与返乡大学生开展了“大学生如何成就自己,成就梦想”的沟通交流,并寄语大学生:要准确定位自己,要正确利用网络,要多学习多观察,要使用研究方法,成就自己的梦想。

此次活动让清流返乡青年人才更加感受并深入了解家乡县情及跨越式发展变化,激发了大学生心系新清流、热爱新清流、宣传新清流、服务新清流的热情。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