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公安局: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强化警务实战技能
2018-08-16 16:35:33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近日,清流县公安局联合县消防大队、闽通长运清流分公司在县汽车站开展应急处突演练。演练严格按照“贴近实战、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的原则。

应急处突演练模拟1名持刀的歹徒在县汽车站内纵火伤人,现场混乱,场面难以控制。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启动《清流县公安局突发事(案)件处置预案》,向各专业警种部门、县消防大队下达指令。随后,现场处置、交通管控、调查取证、情报信息收集、后勤保障等工作组迅速集结到位,立即开展处置工作。

通过应急处突演练,有效地检验了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闽通长运清流分公司等单位在遭遇突发事件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达到演练的预期效果。(清流县公安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