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人大调研组开展生态公益林管护调研
2018-08-20 09:20:42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8月15至17日,清流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李兴荣副主任的带领下开展生态公益林管护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赖坊镇、沙芜乡、嵩口镇,实地察看九龙溪国有林场、洞口村、梓材村、沧龙村、大丰山国有林场等生态公益林的管护情况,查阅部分乡镇林业站管护档案,详细了解管护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林业局、国土局、财政局等单位关于生态公益林管护工作的情况汇报。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调研组建议:一要加强学习宣传贯彻《福建省生态公益林管理条例》,提高干部群众的管护意识,依法依规开展公益林的管护工作;二要提升管护水平,注重森林防火、防盗、防病虫害,切实提高公益林的质量和效益;三要形成管护合力,乡镇和部门要主动承担涉林管护的责任,共同履行好管护职责;四是加强护林队伍建设,通过业务培训、增强责任意识等充分发挥护林员的作用。(清流县人大 陈瑶)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