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市领导到清流县开展调研和宣传宣讲
2018-08-23 16:14:04  来源:清流县政协  责任编辑:邱东莲  

近日,根据三明市委的统一部署,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到挂包联系的清流县调研,检查指导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等工作开展情况;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深入贯彻落实。

在嵩口镇高赖村,朱昌贤主席给镇村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朱昌贤还走访慰问了高赖村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鼓励他们增强信心,选好路子,早日脱贫致富。同时,朱昌贤主席一行实地走访了海峡兰花文化生态博览园、林畲派出所等,详细了解花卉产业发展、扫黑除恶等工作情况。

在调研和宣传宣讲中,朱昌贤主席强调,一要按照“大学习”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深悟透,切实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坚持规划先行,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分步实施,以科学规划引领乡村振兴;三要认真研究产业发展,把花卉、旅游、林业等作为乡村振兴的重点,持续做大做强做优,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四要解决好资金投入问题,依靠资源、创新、政策三个渠道,拓宽思路办法,为乡村建设注入源头活水;五要积极推进乡风文明建设,组织外出参观学习,大力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同时要加大乡村环境整治力度,让乡村更加宜居、宜业、宜游。六要加强村级班子建设,提高班子的政治引领、致富引领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七要加大扫黑除恶力度,确保社会安定稳定、群众安居乐业。(清流县政协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