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欢送新兵入军营
2018-09-10 11:27:30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9日,清流县嵩溪镇、灵地镇、余朋乡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嵩溪镇:热血男儿 奔赴军营

9月9日,清流县嵩溪镇召开2018年度新兵入伍暨欢迎退伍老兵座谈会。新兵及其家属、所属村民兵营长及部分嵩溪籍退伍老兵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定兵去向和起运时间安排,就新兵入伍注意事项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嵩溪村的温志远和元山村的江永宏作为新兵代表分别发言,新兵张泽华的母亲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在新兵声声铿锵的入伍誓词和家长殷殷的不舍与期盼下,入伍新兵及其家长在会上一同签下《安心服役保证书》。退伍老兵也纷纷给出“过来人”的意见建议。

镇长邱明鑫向即将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殷切希望:要传承和发扬我军优良传统,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要自觉培养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祖国,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要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严格遵守部队纪律,锻炼自己的意志力,克服自身的不足。要加强学习,加强锻炼,苦练本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当代军人。

据了解,今年的征兵工作中,嵩溪镇初检应征青年91人,送县检32人,“双合格”14人,入伍新兵7人。其中,3名海军航空兵,1名新疆高原兵,3名武警。(嵩溪镇 邱凌薇)

灵地镇:绽放青春 圆梦军旅

9月9日,灵地镇欢送4名优秀青年即将奔赴军营,开启一段崭新的军旅生活。

党委书记李怀忠向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向新兵家长们表示感谢,希望应征入伍的优秀青年珍惜军旅时光,不负青春年华,坚决听从指挥,切实安心训练、勇于拼搏,拿出成绩报答父母报效祖国。

据悉,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灵地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肃征兵纪律,坚持以提升兵员质量为重点,以“五率”考评为抓手,443余名适龄青年经过层层审核、筛选,最终确定4名正式兵员,大学生征集比例达100%,兵员质量大大提高。(灵地镇)

余朋乡:青春无悔 保家卫国

9月9日,余朋乡欢送2名新兵入伍。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到部队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合格军人,为祖国奉献。 (余朋乡邱燕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