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举办初中教学开放周暨精品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2018-09-29 10:19:01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25至28日,清流县初中教学开放周暨精品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在城关中学举行。县教育局人员、进修学校教研员、全县各中学相关学科教师代表等参加本次教学研讨会。

此次开放周学科有语文、英语、数学、政治、化学和生物等6个学科,共16节公开课和6堂讲座,每学科均采用同课异构形式,教师们采用不同的教法授课,独具风貌,但又紧扣活动主题,目标一致,主要对课堂高效性进行探究。

教学评议研讨会上,开课教师与教研员、教师代表紧紧围绕如何实现高效课堂这一话题进行广泛交流,大家充分肯定了开课教师的闪光点,同时也交流了各自的看法。

这次教学开放周活动,浓厚了我县初中教学的教研氛围,提高了课堂教学水平,有力地推动我县新课程改革实验工作的深入开展。(邓云东)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