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赖坊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
2018-11-06 10:55:17  来源:赖坊镇  责任编辑: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广泛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引导和激励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为建设美好幸福生活贡献力量。赖坊镇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

11月1日下午,赖坊镇赖武村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戏曲汇演活动。现场的演出,节目丰富多样,有赖坊中心小学教师准备的《改革开放朗诵》《二胡独奏》以及戏剧团《大名府》《郭子仪拜寿》《文武魁》等节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热情讴歌了40年来,农村乘着改革春风,旧貌换新颜。演出吸引了300多名观众前来观看。

11月1日晚上,在南山村文化广场组织村民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家乡的变化”活动。村民们一起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片后,畅谈南山村40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前种地都是用牛,现在家家户户都是用机器啦!”、“以前村里都是坑坑洼洼的黄泥路,现在都是水泥路”、“现在家家都盖起新楼”、“村子里面更亮了”……村民们个个笑容满面地说着。

南山村文化协管员林显华:“这些年来南山村真是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不仅村居容貌靓了,人们的生活水平好了,村民们的文化素质也与日俱增。村里成立了广场舞队,农闲时,村民们会自发组织文娱活动,自编自舞,丰富文化生活。村里的文化广场是村民们聚集在一起唱歌、跳舞的好场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