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

调研“五个一批”百日攻坚冲刺项目

2018-11-07 15:11:38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7日,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对全县“五个一批”百日攻坚冲刺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远隆,以及各责任单位领导、业主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带着前期梳理的重中之重问题,池芝发一行先后来到清流省道蛟井至河垄路段工程、清流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项目、智慧家具展示中心、清流盈浩工艺品建设项目等实地察看。

在听取各项目规划、实施进展等工作情况和存在困难的汇报后,池芝发强调,全力做好“五个一批”项目百日攻坚冲刺有关工作,一是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自己的职责,当好项目攻坚战的一线指挥员和第一责任人,及时跟进,定期检查项目,及时协调问题,抓具体、抓深入、抓落实,确保项目加快推进;二是部门和企业之间一定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不断突破施工节点,加快推进速度,抢占市场先机;三是各级各部门对入驻清流的企业一定要热情、真诚,要主动靠前服务,优化保障措施,把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建设作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重要抓手,深化“五比五晒”项目竞赛部署,不断推动项目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