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召开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18-12-20 15:35:08  来源: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  

12月20日,清流召开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池芝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祥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文宁,副县长周美华,县政协副主席马卫强参加会议。

池芝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精神,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把握大势、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开拓进取,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池芝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精神,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对清流工作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我县宣传思想工作走在时代前列。

池芝发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繁荣发展兴文化,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壮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在发挥优势、拓展平台、深化交流上下功夫,讲好清流故事、传播清流声音、展示清流形象;要压实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各级党组组织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健全完善各党委(党组)抓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对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的支持和保障,增强宣传思想队伍的素质能力建设,奋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廖祥初对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七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政治思想“大担当”,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二是深入开展理论武装“大学习”,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三是广泛开展新闻舆论“大宣传”,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四是落细落实齐抓共管“大责任”,进一步把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五是全面推进文明创建“大提升”,进一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是深化推动繁荣发展“大文化”,进一步满足人民精神需求新期待;七是强化党对宣传思想工作全面领导的 “大立场”,进一步落实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巫建辉 马桂林)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