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召开
2018-12-21 15:38:08  来源:清流县政协  责任编辑:  

12月19日,清流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邓炳辉主持会议,十届县政协常委,各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组长出席会议。副县长周美华,县法院、县检察院和县政府办领导,县畜牧水产局、民政局、人社局等重点提案承办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了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及县政府办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听取了县畜牧水产局、民政局、人社局关于重点提案承办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议程、日程等相关文件。会上,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就完善“一府两院”报告、政协常委会“两个报告”积极献言,提出建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委员履职考评情况,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提案办理先进工作者、优秀文史通讯员的决定》。

会上,各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组长向常委会汇报了一年来联络组在联系县政协、联系委员、服务委员、服务中心工作、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的情况,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思路。邓炳辉主席就如何当好一名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职责,认真履行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工作职责,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二要加强联系,切实加强与县政协、辖区委员沟通联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要积极履职,要积极组织本乡镇委员开展活动,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县纪委、监委关于近期四起不作为的通报,邓炳辉主席与全体政协常委、各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组长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一要站稳立场,始终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二要自立自信,始终做心存敬畏的“本份人”。三要勇于担当,始终做敢当善为的“干事人”。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