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林畲镇举办党课助推乡村振兴
2019-01-09 08:52:53  来源:林畲镇  责任编辑:  

1月8日,清流县林畲镇党委与三明学院体育学院党委联合举办乡村振兴党课,旨在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党课邀请三明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王红雨主讲,全体镇干部、站所负责人、村主干、项目企业主共计80余人聆听。

“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乡村振兴怎么做?从健康做起。王红雨副教授以“红+绿+蓝”三原色体医养产业融合创新为主题,从用好三大模块、开好三张处方、做好三类服务、打通三种模式等方面解读了“大健康”理念,着力以实践为基础探索推进“休闲旅游+运动养生+养老服务+智慧城镇”的特色小镇发展模式。党课内容详实,反响热烈。

课后,林畲镇党委书记陈喜雄作了发言,他说,“大健康”理念已成为时代潮流,我们要立足我镇省“桂花特色小镇”、“红色旅游小镇”、“养生休闲基地”三张名片,依托三明学院人才智力支持,画好宜居宜游幸福新林畲的绵长画卷。(黄德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